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故事中的故事-珍珠项链

这故事有点长,请给点耐心。谢谢合作,嘻嘻嘻!!
从前有对情侣,很恩爱。有天他们去国外的一个岛旅行,听到一个珍珠项链的传说。。。

‘在遥远的一个小国,人民都过着富裕,平安,满足,快乐的生活。 就如大多数的童话故事中,国王很爱自己的人民,并有个漂亮,聪明,并善良的公主。
在公主到了适婚年龄的哪一年,国王很烦恼,因为他想把公主嫁给全世界最好的王子。 于是就打算把她嫁给邻国那英俊又聪明的王子,公主知道了很不开心,因为她已经有意中人了,但是她知道国王一定会反对, 那是一位渔夫。所以只能暗地里和渔夫偷偷的交往。公主决定在和王子结婚当天偷偷和渔夫私奔。 不幸的,这消息传到了国王耳中,国王很生气,下令把渔夫给解决掉。公主知道后渔夫去世了后很伤心,就拖着渔夫的尸体投海殉情,让他们能一生一世都在一起。他们的尸体被一只巨型大贝壳吃掉了。
国王知道后很伤心,并很自责,后悔。于是他把大贝壳里公主和渔夫化成粉红色的大珍珠拿出来,磨成成千上万小珍珠,用铁丝做成贝壳的型状,裹着珍珠,一颗颗送给人民,让他们纪念那漂亮的公主。人民们都希望会有公主般伟大的恋情,所以都把那珍珠做成项链,永远挂在胸前。希望自己的恋情能像公主般,连死都能在一起。。。’

那女孩也很希望有和公主一般的恋情,于是便要求男孩去找那童话故事中的珍珠项链,男孩知道这世界上是没有这种项链,但又不忍女孩失望,所以想亲手做一个送给她。于是便每晚趁着女孩睡觉时,偷偷潜入海底,希望能找到那粉红色的珍珠,结果有一天很不幸的,他遇到了海底漩涡。。。
女孩不相信男孩会无原无故丢下她一个人在国外,她知道他一定是发生意外了,于是在那岛上等了一天又一天。一直过了一个月,连警方搜寻队都宣布失败,女孩还是不死心。因为她相信深爱着她的男孩一定会回来,所以还是天天站在海边等着,可是她的家人知道不能让她这样下去,因为女孩还有自己的学业,就硬拉着把她给拉回国去。
时间过了整整两年,单身的女孩又回到了伤心地,当她在事发地点徘徊,纪念着男孩时,突然发现到不远处的沙滩上,有一个小贝壳,女孩打开贝壳,发现里面竟然是罕见的粉红珍珠!!! 女孩明白了,男孩是为了什么回不来。。。
几天后,女孩的家人接到通知,赶到那个岛时。警方告诉他们,在海中找到了女孩的尸体,同时,也找到了男孩未腐化的尸体,两个都是在一个千年的大贝壳中找到的。。。

我也很希望有一个贝壳项链,那是从一套台湾偶像剧看来的,好像是‘海豚湾恋人’。市场上有卖,可以从贝壳把里面的珍珠挖出来,然后把它放进旁边的早已设有的项链链墜中。很特别,很浪漫。站得好希望可以有个浪漫的人,送我这浪漫的玩意儿。可是自从那件事后,一切都变得不浪漫。。。

*“嗱!给你的。。。” 我几乎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是我一直都很响往的的珍珠项链, 我从来没有告诉过你我喜欢这东西,没想到。。。 这是心灵相通吧!我很高兴的打开包装,接着打开贝壳, “是粉红色咧!!”没想到真的是粉红色!!! 接着兴致勃勃地把它放进链墜中,锁好, 我一面把链挂上勃子,一面问,“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这东西的?我想要它很久了,没想到你竟然会买给我,你去哪里买的?多少钱?” “你喜欢这东西吗?那太好了!告诉你,不用钱的!!我是顺手从学校偷偷拿回来的。。。放在研究室很久了,我朋友也有拿哦!呵呵呵...” 脑袋顿时‘轰’一声,正要把链带起来的手僵硬的停在那里,看看包装,是有点旧了。。。 再看看你一脸捡到便宜的样子, “呵呵呵。。。”陪着假笑。我的脸上,顿时多了三条线。。。 (=.=!!!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