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Home sweet home~
终于回到家了,
今晚和妈咪一起睡
因为爸爸没有回,
她说
是怕我在另一个房间开冷气睡
浪费电喔~~
可是我猜想
应该是想念我了吧~~
呵呵~~

结果当天晚上
我11点就乖乖躺在床上了
一面听radio
一面聊天
聊近况,聊新闻,聊家人,聊明星,聊歌曲,聊心事....
好久没有和妈咪这样的亲密了~~
冷气很冷,心很温暖~
两母女就这样聊着聊着
聊到睡着了~~

不知道什么开始
就没有和妈咪一起睡的习惯
还记得以前都和弟弟和堂妹争着和她睡
因为她临睡前会讲故事给我们听
还轮流睡一人一天,哈哈!!
现在都是小堂妹罢着那个床位了
虽然她礼貌上还是会通知我一声
但是我们也在没有和她争的意思
孔融让梨
加上我们姓孔
他让大的
我们让小的
让小的去咯~~^o^

1 comment:

  1. 唔,看了你的分享, 有冲动很想冲回家陪陪妈妈家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