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可爱~:p

我今年二十四岁
到了轻熟女的边沿
我知道我不该再做这种事
可是就是忍不住
请原谅我
>.<
哎哟!!
原本就是有可爱的性格嘛(无奈的脸)
加上觉得本人扮可爱还蛮可爱的吗~就忍不住了咯....
拍了又不敢放上fb
怕被人笑到脸黄
尤其是之前扮可爱被好友酸...
那么可爱
不放上来分享给朋友又觉得很自私
就放在人少少的blog咯
别扫我啦pls~
很低调了啦...


5 comments:

  1. 什么样微笑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猩猩嘴咯~最近流行的吗:p,well~不可否认,是可爱的咯~

    ReplyDelete
  3. 看时,还是不小心爆笑下,sorry;)

    ReplyDelete
  4. 我明白你的心情啦~很难不这么做的,妒忌吗...你做不到.blek!!!:p

    ReplyDelete
  5. 有新词咯~ 猩猩嘴 ~
    哈哈哈~
    这可爱也不合我这帅脸 ><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