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真正的水瓶座

看了关于星相的文章,里面的水瓶座就好像为我量身定做的。读了之后,很想哭,感觉好像看到了自己。。。
几乎每个水瓶座的心底都有着一段刻骨铭心人间记忆,一个永远无法忘记的背影。水瓶座不容易喜欢上一个人。水瓶座注重的是感觉。只是那么轻描淡写的一眼,那个人已经吸引了水瓶的所有注意力,从此目光便无法转移。 用一秒钟爱上一个人,然后再付出一生去忘记,水瓶座就是这样的试验品。 在公车上,街边,商场,水瓶老是认错人。在茫茫人海中,始终在寻找一个熟悉的身影,直到产生幻觉。 这一刻,水瓶座突然很想痛哭流涕,因为突然发现自己几近疯狂的爱上一个人,失去了理智,失去了自我。*“不久以前,我是真的经历过这事,从来都不敢说给别人听,没想到却被这星相的作者一言道破。。。现在回想,心还真有点痛。”
水瓶座在人前总是一幅无忧无虑没心没肝的样子,不想别人看见自己的悲伤。最擅长的是难为自己。不想对方难过,只好让自己难过。总是认为自己有超乎寻常的承受力,把自己想得太坚强,而把别人想得太脆弱。不知道,受伤的其实是自己,只是不知道如何表现出来。只需一次,水瓶座便把一生的精力耗尽,只因执著,便落得伤痕累累。那段感情如强酸腐蚀着那颗麻木的心,穿了一个洞,再也无法弥补。。*“真的以为自己承受得了,结果换来的却是锥心之痛,我原来真的没有自己想的那么坚强。。。”
之后,水瓶座依然谈笑风生,依然开朗豁达,继续着一段接一段的新感情,重复着一切,因为无法承受寂寞。 人们都说水瓶花心,见一个爱一个,水瓶座会哈哈一笑,说“哪有?冤啊!”。其实心里在滴着血,脸上却得笑的灿烂,安慰自己“我是谁啊!哪会那么弱呢!”“朋友们,看!我真的不是花心,我真的没有你们表面上看到的那么玩世不恭,每次身边的朋友说我花心的时候,我真的会问问自己,是真的花心吗?答案是:没有!真正了解我的人,就只有那几个知己,不会这么看我,因为他们知道,我心里其实不如表面上的,那么的爱玩。。。” 水瓶座的心,容量很小,只能有一个,且不具修改性。除了那个人,其他所有自动归为一种程序。 因为无法虚伪,所以甜言蜜语都吝啬给予。因为天真,所以至死之前仍在等待。因为没有勇气,所以眼睁睁放手真爱无能为力。
水瓶总是不由自主地交错操纵着快乐与悲伤。其实并不像看到的那么快乐,同样的,也不像看到的那么悲伤。只是悲伤时,喜欢带上快乐的面具. 水瓶的坚强只是竭力掩饰的脆弱。*“我真的不想把悲伤带给身边的人,尽管我真的很爱哭,我每次都会尽我所能=忍!!!”
一般水瓶座的好朋友都是经过很长世间的考察的,不仅仅是几年,而是十几年。一旦被水瓶座当作好朋友的,会赴汤蹈火掏心掏肺。*“目前为止,值得我掏心掏肺的人只有几个,你对我好,我会以双倍的好回馈你,就算表面没表现出来,心底也会默默的付出。。。是那几个?他们自己会了的。^o^”

*那些不了解我,或自以为了解我的人,不管看完这篇文章后有没有对我改观,都没什么关系,这就是真正的我!(水瓶座的性格好像也是不理别人真么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