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现在是6点整,我刚睡醒,
觉得好累,好累,
累得连眼睛都睁不开,
脑袋连想都不能想,
只想睡个它三天三夜,
不想醒来。。。

我不在乎忙,
也不怕忙,
只要求我的功课别剥夺我的时间,剥夺我的睡眠。
因为这是我现在唯一觉得人生中很幸福的事。
如果上天当初决定赐给这世界的不是24小时,
而是32小时,
那该多好,
我可以好好利用那24小时,
赶功课,唱歌,上网,
其余的8小时拿来睡觉。
嘻嘻。。。

好想好想
*赶快过掉这段时间,实在是太累了。
*见见家人,抱抱他们。
*逗逗我的小狗,它真的超可爱!!
*好好的和朋友开开心心的去喝茶,逛街,看戏,唱歌。
*好好思考以后的路怎么走(现在没时间想,脑袋当机了)
说完了,现在是6.35pm,到回去睡。。。
我温暖的床!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