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这,是我最后一次为这事情哭。

昨天,心情和平时不一样,
明明还有很多东西还没读,
心却不想动课本,
而,也真的把它放一边。
这几天都很迟睡,为的都是考试。
昨天也很迟睡,为的是奖赏自己。
聊天,玩game。
原因是
想通了一些一直以来困扰着我的事情。
为什么会突然想通?
我也不知道,
就是这件事突然钻进脑袋。
想想想。
就通了。
没必要为了一些不可能的事,
烦恼,伤心,失望。
他并不知道。

没办法控制自己喜欢谁,
想着谁。
但是有权利让自己避免再一次的伤害。
有权利掌控未来自己要和谁在一起。
现在,放下了。
心情,也轻了很多。。。

谢谢爱我的朋友,
真心感激你们陪着我,
一起玩,一起笑。
还好还有你们,我不会寂寞,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