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那种男人不能要?(part 1)

1。吝啬的-一毛不拔,连吃一顿饭都要和你计较;试想想他说:喂!你吃了我一口汉堡,等下帮我付四分之一的钱。。。

2。幼稚的-拜托!我们是要找男朋友,不是要找个孩子回来照顾。要孩子我自己会生。尤其是那种说错了或做错了什么,还要姑奶奶帮忙善后的那种。飞了他啦!

3。不疼你的-放眼望去,现在的男人很少不疼女朋友的,明明就是不适合,因为觉得他疼你而放不开,结果苦了自己,也苦了别人。外面会疼你的人多的是!何必咧?

4。爱喝嫖赌的-这种万一上瘾了,就戒不掉坏习惯的男人也不能要。知道你不喜欢,嘴上答应你,会戒会戒。那你就等慢慢他戒咯!刚开始时等,结婚时等,等到倾家荡产,中性病,癌症,或踏进棺材的那一天。你就慢慢等吧!!!

5。对每个人都一样好的-天天虚寒问暖,随叫随到。但,不只是对你,对别的女生也一样。如果你能顶,你是强的!我不行!

6。太大男人的-拖鞋,报纸,热茶,晚餐,浴缸的暖水,通通都要在他回到家之前亲自准备好;在朋友面前要对你唯唯诺诺,不得有半句怨言。去娶个印尼工人回家吧你!

7。穷到半死还没有上进心的-我想以后把孩子送去孤儿院还好过跟你!贫贱夫妻百事哀啊!

8。不负责任的-试想想被你他搞大肚了,才来问:你的老公咧?

9。满嘴甜言蜜语和谎言的-你说的话何时真,何时假?你以为猜谜语很好玩啊?要我下半辈子和你猜谜猜到死咩?

10。做错事还不知悔改的-没关系,第一次,让你。第二次,太爱你-我忍!第三次,你知道做错事要认错的吗?要不要叫警察来看是你错还是我错?

女人笨吗?当然笨!上天创造女人就是要让她笨,不然怎么会爱上男人?傻的!

1 comment:

  1. 笨女人太多了,只有少数是聪明的。。。
    但。。。这世界上有太多的贱男人。。。就算聪明,还是会栽在爱情的坟墓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