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无奈~

好久没写blog了,最近很情绪化,
在很开心的时候,
却可以在一瞬间,就变得心境很down...
拼命想往外跑,打电话找人陪我聊天,
为的就是要让自己的脑忙忙忙。
不想别人担心,尤其是关心我的朋友,所以,
只有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才能完完全全的卸下防备,
真正的面对最真实的自己。
可悲的是,到现在还不能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
很乱!很烦!
讨厌不能控制情绪的时候。

又在听梁静茹的歌,:p
只有在这种emo的心情,才会想到听她的歌,
很伤,很痛,让人有想流泪的冲动。
多久没流泪了?
想不到这么会哭的我,
竟然连一滴泪也挤不出。
心很重,
宁愿自己哭得稀里哗啦,
也不要这种心闷闷的感觉,
怎么办呢?唉~
好无奈的人生,好无奈的我。。。

2 comments:

  1. 在很开心的时候,
    却可以在一瞬间,就变得心境很down...有点共鸣。。。
    无论如何衷心祝福你赶快放下不愉快的事情,开开心心迎接每一个明天。。。=P

    ReplyDelete
  2. 女生就是这样!!
    常会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一时开心,下一秒可能就会不开心了。。。
    是某人令自己不开心,还是自己令自己不开心呢?自己才知道。。。
    自己人生是由自己去创造。。
    你选择开心,你将来就不会有遗憾。。。
    你选择不开心,你将来会觉得为什么当时的我那么笨!
    每个人都有烦恼!你的心情我也能了解,因为我也是女生嘛。。嘻嘻!!
    好好面对自己想要的东西!!好好想想自己想要什么。。。
    时间别拖太长。。。因为今天不知明日事!!
    对自己好一些!!因为你还有一班很关心你的朋友在身边。。(我就是其中一个啦)
    加油哦!!
    希望开朗的阿雅在面对自己时也是开朗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