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难忘的槟城之旅。。。上篇

去槟城咯!!
好久没有到槟城了,想想。。。有三四年了吧?
这次又回到我以为熟悉的地方。
原本以为可以开开心心的,结果呢。。。

去马六甲车站时问售票员什么时候会到目的地,
那位马来同胞告诉我说5点多,
结果本小姐从早上10点多,一个人在bus上摇摇摇,
摇到晚上7-8点才到,累到~~
想不到被骗了。。。
还把槟威大桥给认错,可能真的太累了~~:P
没关系,看到了亲爱的朋友们,心情好很多了,加上吃了一餐好的。
不开心的就忘了它吧!

第二天,
去了Belle想去很久的极乐寺,
虽然我很懒惰爬,
但是看到她兴奋到爬上爬下
笑得捡到金的样子,
没办法咯。
好朋友喔~
爬了过后呢,就是除了吃,还是吃~
mee mamak,打架鱼缸的饮料,像rojak的东西,粿条汤,
mushroom soup,八宝冰,popiah,福建面,
还有在Coffee Island 喝的各种饮料。。。
哇!饱到~~很满足的一天。。。

第三天,
计划好要去划船的,
起来后发现天气很热,
不想雀斑多几颗,
拼命祈祷今天天气多云,
没想到,冲完凉后,竟下起雨来。
炸到~~
老天太over了~我要多云,不要下雨啊!!!
很失落~~
结果没得下海,就上山咯!!!
去槟城的genting,
驾车去到几高一下,
结果因为下雨,没有风景看,
去看到白茫茫的云和雾~
唔~也不错啦~
别有一种风味,
加上又很冷,
很爽!!!

当天晚上还去了很高级的餐厅,
叫了carrot milk,
还喝了jengsee的hot choc和阿康的cappucino,一口~
蛮好喝的,
加上气氛不错,
赞!
过后还在家自制鸡尾酒,买了些零食,
一面玩牌,一面喝,一面吃。
很有家庭feel~
结果,Belle不小心呛到,
我们可爱的阿牛哥,要帮忙倒水给她喝,
可是却不忍看到belle用我用过的空杯(唯一的空杯),
竟然忘了belle是呛到,
告诉belle说,
“你等一下,我去把杯子洗一洗~”
就跑去后面洗杯子。。。
留下我们几个脸上三条线的人,
和苦苦等候的belle。。。

经典的在后头,
第四天,
深夜,
睡到一半的我,发现肚子很不舒服,
又懒惰,不想爬起来去厕所,
结果忍,忍到不能顶,
只好叫belle陪我去厕所,
为什么?因为我怕咯~
结果门一开,
看见牛和jengsee两人还没睡,
听说上吐下泻了一整夜,
原来是食物中毒,
我也很幸运的,
因为一口的hot choc而陪他们两个,
轮流跑厕所。。。=.=

救星阿杨半夜赶到送我们去诊所,
去的途中,还因为怕钓水,
忍不住流了几滴泪。
还好没有钓水,没有打针,
好险!
回的途中比较好了,
会唱歌了~
"我家门前有小河,后面有山坡~~“
回到家,继续休息,睡前还看阿牛变双眼皮和单眼皮的魔术,哈哈~~
醒来后,是时候回家了~
因为还没有完全康复,
全身无力,软趴趴~~
结果整条死尸似的睡着回。。。
到现在还在泻,还在吐。
讨厌吃药的我,
很巧的,忘了把药带在身边,
所以现在当减肥咯~~咯咯~

嗯嗯~~最后当然是感谢我亲爱的楹臻,阿杨,阿康,阿凯,阿jun,淑倩,阿belle,阿牛和jengsee啦!!!还有他们槟城的朋友宗伟和文彬~~还有还有来载我们的Boon Hong~谢谢!!Thank you!!Terima kasih!!

Penang~~i will b back!!!

5 comments:

  1. 要乖乖吃药啊!!
    知道吗?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上篇??好像写完了咯!!
    下篇是什么故事呢?

    ReplyDelete
  3. 怎么没写关于我的壁虎??

    ReplyDelete
  4. 你的壁虎把ah belle骗惨了!!

    ReplyDelete
  5. jengsee~我康复咯!不用吃药就好咯!
    yang~下篇要等你的照片啦!

    ~你的壁虎也骗到我,只是我反应没那么大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