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心事

有没有试过有心事却不知如何说起?
没有对象,没有天时,地利,人和...
一股把心事往心里塞~
结果,越积越多,多到失眠,连呼吸都困难.
就是不想让第二个人知道.
从心事'升及'到秘密了.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开始了'自我封闭'的模式,
发生了什么事,
一个字都没对别人说,
表面上,
我很好.
但是只有少数的亲密朋友,
才会发现到一点点端倪...

这个'自我封闭'的模式
间接影响到了我的生活
每天在外嘻嘻哈哈,
也不是不开心的。
只是回到属于自己的空间时,
很自然在最心底的‘秘密’就会浮现,
不是我想太多,
是我选择对自己诚实。
不想再逃避。

以前,一个人在房间面对四面墙时,
会自言自语,对镜子傻笑,发白日梦。。。
想起来真的好笨。哈哈!
现在,忙完了后,
就会很自然的坐在电脑前面,
或躺在床上,
开始‘自我封闭’
脑袋是满的,心也是满的。。。
多希望我钱包也是满的,唉~~

2 comments:

  1. 通常这种时候,我会选择写出来,释放,会好很多。
    “自我封闭”只会让你苦上加苦,痛上加痛。。
    所以不要沉溺其中,希望往往在转角处,
    加油!!!

    ReplyDelete
  2. 换个方式去表达也许会比较好过,
    收得太多秘密,只会越来越辛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