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暧昧

一直都很讨厌
那种暧昧不清的感觉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心里抓不到的感觉
很讨厌
让人很没有安全感
心里很不踏实
因为你会一直猜
这个人到底是不是喜欢我
会不会是我自作多情?

暧昧不清的感情让人辛苦
这个人和你搞暧昧
弄到你的心痒痒
转眼又告诉你他喜欢的女生怎样怎样
或带女朋友在你面前逛来逛去
你又有什么资格去质问他?
所以我坚持
除非别人亲口说出来
不然不会让自己想太多
维持普通朋友关系
尽量不搞暧昧
尽量不让它带来自己和别人的痛苦
记得见过不少次前男友和别人搞暧昧
却口口声声说是你想太多
和她通电话和见面的次数都比我还多
想太多的是你还是我?
所以暧昧也是一种自私
以我的作风
早断早好。

2 comments:

  1. 好啦!!
    我们不要再搞暧昧了!!
    我跟你画清界限说个明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