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名言...

~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 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 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 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
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 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

~ 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
己。

~ 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 男人对内衣的要求和对女人的要求一样,要一点支持,还有要一点自由。

~ 好好活着,因为我们会死很久!
最后也是我最喜欢的...

~ 减肥?不吃饱哪有力气减肥啊?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