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原来....我可以

第一科考试-comm law~
没去上这堂课
因为觉得很闷
结果
压力来了
什么都不懂
怎么考?
压力和
有种莫名的推动力
让我这几天可以说是不眠不休的
埋头苦干!!!
从来没有那么认真过....:p

让我自己都很不相信
平时考试没时间睡觉的我
今天考试前竟然有多余的时间
睡到爽
虽然没有很多
但是够了
结果
从零知识(chaos)
到自信满满去考试

我知道
我可以不再依赖任何人
虽然
很累时很想找人撒娇时很想哭时
我会想起你
以前会多耐心的安慰我任我发脾气
但我知道
现在是时候学会独立了

我相信
我会越来越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