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一封迟来的信

写这封信
没什么目的
当时只是想时机到了再post出来
给你一个惊喜
结果
没机会了。。。
但是
还是要送它给你
不想糟蹋
我那时的心意
迟来的信

看了他的blog
我觉得
她很幸福
也很自私

心疼他的傻
他的痴
我做不了什么
只能祈求真的如他所愿
和祝福他们

其实她对他
就好像我对你
时常觉得
她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又何尝不是呢?

我承认
我也是自私的

没真正想过你要什么
要吵架就吵架
要发脾气就发脾气
要分手就分手
要怎样就怎样

对你
我很任性
对不起

除了家人
你是第一个对我那么好的人
从没有骂过我
甚至大声地跟我说话

每次遇到不顺心的事
莫名的发你脾气
你总是
默默地承受

我自认睡觉的时候是我最最最丑的时候
每次张开眼看到你看着我睡觉的时候
我都想躲
可是你竟然对我说
我睡觉的样子很可爱
你知道
当我听到这句话
对我有多么震撼吗?

你说过
你会等我
等我收心回来

不需要
你没必要这么做
你可以大声骂我
斥诉我有多过分
对你有那么不公平
或许
这样我才会醒觉
并懂得更珍惜你

你知道吗
就是因为知道你会对我不离不弃
我才会那么任性
我有时想
如果你没那么顺着我
我会不会乖一点
听话一点?

我知道
等待是漫长的
但是我希望你能
等我
再等多几个月
等我玩够了
累了
心真正的收回来了

会回来的...
答应你
那个时候我就会尽力的
实现我们曾经许过的诺言

对不起
让你久等了~^o^

现在
只能愿你一切安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