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谢谢这个有心的朋友~

最近比较忙,
所以答应过要写的blog一拖再拖~
哈哈~
说真的,那天你说要pass一个
帮我解决失眠问题的“秘密武器”时,
我以为你会来到我家门口,
把东西给我,然后谈两句话,
就会拜拜走人。
没想到那天下雨,
也几乎忘了你要来,
一直到你提醒我。
才想起,还好那天我朋友放我飞机。
嘻嘻~
结果出乎我预料之外,
你竟然说要喝茶,
没有kaki,
就两个人。
老实说,
我的第一个感觉,
是怪怪的。
呃?
结果喝茶的时候,
我还很白目的问你是不是转做保险或直销了?
结果...
对不起我误会你了,
原来你“真心”的纯粹想帮我,
哈哈~
要你特地把东西送来,
还要你请,
真的很不好意思。
那天聊得还蛮开心的,
下次,再出来喝茶,
我请!


秘密武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