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快乐星期天~

昨天万圣节,
5.30pm才起床,
看到钟时自己都吓了一大跳,
可能是太太太累了.
但是,很久没睡得那么甜了...
满足~
起身没多久,
发现答应过姑姑要帮她做的东西还没动,
全身顿时软掉...
马上赶赶赶,赶到9点多...
终于告一段落了!
发现自己一整天还没吃...=.=//
还好有你,
打包我爱的satay给我, 还带我去喝茶...

由于最近发生很多事,
让我每晚都失眠,
知道我烦恼多的你,
第二天(今天)还陪我去看我最爱吃的McD和Sushi King,
和我想看很久的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还用了新相机帮我拍了不少照片,
嗯,心情不好时要拍多多美美照片才会心情好~
开心~~
虽然从Midvalley回家的时候竟然走错路,
15分钟的路程,
变到1小时多才到家,
累到~~
但是我好久没那么放松了,
烦恼顿时也好像离我越来越远.....
到现在,都还是开心的~
谢谢你哦~~ 神秘人~





忘掉不开心的,朝新的未来~前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