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Week 7

到了short sem 的最后一个礼拜,
如预期般的,很忙,很烦,很压力。
不如预期般的,
生病了。
昨晚开始就有预兆,
而我,很乖的自己去买药吃。
平时都是等别人逼,
才甘愿吞药。
这次,我知道不能。
因为最最最需要体力精神的一个礼拜,
我知道我不能倒。
尽管知道身体状况已不如从前,
平时就是没有去照顾它,
现在是报应的时候。
等待着那一刻,
用不熟悉的software用到欲哭无泪的那一刻,
edit新闻到半夜还不能完成的那一刻,
一面准备present的东西,一面头痛喉咙痛流鼻涕的那一刻,
希望这次不用像上次那样彻夜赶工到凌晨,
不然以我现在的状况,
会死人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