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It iS ReaLly DisSapOinteD!!!!

对不起
这是我唯一能对你说的
从你的语气和bye bye都不说一声就盖电话
msn,fb没上
我知道你很生气
我也很生气
气自己没本事
做个东西都做不好给你

老实说
别人习惯放飞机
我不习惯
做个不守信的朋友
不是我的风格
原本想到
就算剩下我一个人,
也会和你去。
但是我身边的人,事,物
逼着我。

你想想
认识我那么久
我什么时候放过你飞机?

这次我真的没办法
我尽力了
从昨天到今天
电话打个不停
结果到头来什么都没有
我也很气馁
我不怪别人
也没什么好怪
因为别人不想去
我也不想逼他们
他们是我朋友
我想大家开开心心一起去玩
希望你能明白。

这次
我用我自己的方式
罚了我自己
我吃了很多很多
用了很多很多的钱
回到家时
冲凉时用冷水冲了很久很久
水很冷
身体很冷
心更冷...

希望你原谅我吧!!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