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Last Sem~~

一早起身,
头有点晕,
原因自己心知肚明。
又回到那种感觉,
有点难捱,
可是过后的优越感让我的荷尔蒙都兴奋了起来,
所以
我要忍。

最后一个学期了,
要珍惜。
珍惜朋友,课业,考试,
珍惜这里所发生过和即将发生的事。
因为所有的经历都是最后一次了。
经验难得...

生日刚刚过,
才从Phuket回来,
PTPTN才来,
离新年还有两个星期。
所以我现在
是属于开心的。
有目标,
失眠离我而去,
钱的烦恼暂时解决,
还有爱我的家人
和可爱的朋友。

烦恼的事?
顺其自然~~~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