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我们的毕业旅行

不知道是因为是毕业旅行
还是自己想多了
出发去langkawi前
心情有一些些的沉重
可能不舍得吧~
这次旅行
真的很特别
太难忘了
我们的最后一次!!
我很怀念
怀念大包小包在机场等的时候
怀念离开地球表面往目的地前进的霎那
怀念在陌生的地方看着地图闯
怀念走到哪里拍照拍到哪里
怀念车上的人体收音机一起唱歌
怀念在讲黑沙滩的故事没人理的时候
怀念像一家人般的团圆餐
怀念在吊桥爬楼梯爬到没力差点没气
怀念每一个大小合照
怀念十连拍
怀念在4season的沙滩在雨中跑着避雨
怀念骑特别的脚踏车快速的奔驰
怀念在沙滩在草原在吊桥跳起来拍照
怀念喝酒喝到跳舞傻笑
怀念吹不灭的生日蜡烛和蛋糕
怀念冷到争被盖的时候
怀念做傻事讲傻话逗你们笑
怀念谈心事
怀念互相吐烟
怀念车没油被逼在路边等
怀念因为不舍哭得稀里哗啦
怀念在机场内推着troli跑着赶飞机
怀念为了赶飞机而“吞”午餐
怀念遇到严重的气流的霎那
因为那时我只感觉到你们在我身边
只有在那个时候
我们的人
我们的心
是紧紧靠在在一起的!!!
我爱你们!!!!!!!


2 comments:

  1. 现在的我看着facebook所有的不舍留言照片,心情变到很低落,眼泪流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