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幸福的我~

距离上次一个人搭长途巴士应该有接近半年了吧~
太久没回家了,怕妈咪骂我越来越不粘家,
所以趁着这几天比较有空
就搭巴士回去看看他们~回乡relax一下

一个人搭LRT,一个人买票,一个人等巴士,一个人在巴士上~
都是听着歌
音乐塞满了耳朵和头脑
好满足~~
距离最后一个旅行接近半个月
我还可以趁现在好好计划next stop
怕寂寞孤独的我
突然想一个人去背包旅行
拿着相机
记下走过的脚步
一个人去闯!

好久没有回家了
拿着小说 躺在树下的吊椅
闭上眼
呼吸着带点青草的清新空气
没了人和车的吵杂声
只有鸟鸣和鸡啼
才发现
我 是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