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朋友

好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对我来说朋友分很多种
能深交的
是能互相倾诉的那种
因为是把心交出来
特别想要去关心的那种

所以这种朋友特别交得久
最长纪录
有二十年的,这几个月才认识了一个
感觉上也能深交的~

是一种感觉
或是特别有默契,或很有共通点
才会成为好朋友

另外一种
是什么玩乐都会想到他们
会关心你,帮助你
但是没有谈到心深处的那种
也是好朋友的一种
但是还是差前者一点
不是说没交心
只是只限于玩乐
不够明白对方
这种以后发生什么事
都不会想到要找这种朋友
发现这种朋友
我特别多~
所以我想把他们努力塞进为第一种
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和你成为第一类的好朋友
也好啦~不然以后没有朋友陪我玩乐~;p

交朋友是基于一种感觉,缘分
接下来
就要看你自己如何去维持这段友谊了...

2 comments:

  1. 好像在说我勒~
    哈哈~
    我没话说,怎么办?

    ReplyDelete
  2. 哈哈~不是说你啦,但是是你启发我些这篇的,你也是好朋友之一啦~虽然时常让我失望~:p 保持联络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