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傻傻的~

我,很傻吗?
傻,不是做傻事的傻,是傻气的傻。。。
尽管很多人都这样说过
甚至我自己也怀疑过
但是
其实我一点都不
只有几个密友才真正知道我的性格
我没你们看到那么‘LUI’
我很多时候
早都暗地里安排好一切
很冷静的知道自己要的东西
只是需要你们的肯定和支持

在大多数朋友面前
我很能玩
但自己心里清楚
玩的底线是在什么程度

在大多数朋友面前
我很傻气
但我知道 我为什么傻
讨厌假假的人
所以我并不是装傻
而是在你们面前
很自然的 傻气就出来了
因为这样才能更亲近你们
让大家开心~
傻~是我和朋友相处的方式
而我知道
朋友也很享受这样的方式...
所以
以后你们还是会看到
一个傻傻的孔雅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